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开展“创新思维助力护理学科和专业建设”线上学术讲座

来源: 时间:2022-12-12

我院开展“创新思维助力护理学科和专业建设”线上学术讲座

 

为推动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助力一流专业建设,我院邀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帖专家、博士生和博士后导师、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教授于2022122日晚19:00-22:00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创新思维助力护理学科和专业建设”线上学术讲座,讲座由雷芬芳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全体教师;两所附属医院兼职任课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唐教授首先深刻阐释了创新思维的内涵,接着分析了当前护理学科建设现状,并以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为例,就顶层设计、创新科教机制、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人才引进机制和培养管理、创新护理研究内容等对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在提问环节,唐教授和老师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深入的探讨。

雷芬芳院长作总结。创新发展是护理学科发展的必由之路,唐教授带来的学术盛宴,让师生们领略了创新助力护理学科发展的魅力,同时中南大学护理学科的创新实践也为邵阳学院护理学科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思路。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学科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发挥学科特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06

 

05

 

04

 

03

 

林娟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