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认真落实2023年转专业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3-14

 

为贯彻《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邵阳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2021年修订)》(邵院政字〔202185号)及《关于做好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邵院教通〔20234号等文件精神,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激发学生的学习潜能,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2023年转专业工作,认真制订并落实《2023年外国语学院转专业实施方案》,有序推进转专业工作的高效完成。

根据学校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外国语学院专业办学实际,我院确定了各专业接收指标,严格审核转出和转入学生的资格。为使转专业学生尽早进入新专业学习,学院针对有意愿转出的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对转入的学生,我院自2023310日至13日,组织两组专业教师对转入学生的心理素质、学科特长和综合素质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通过认真落实2023年转专业工作,我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转专业管理办法,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以转专业为契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胡瑶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