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学术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3-03-14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精神,提升我院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水平,310日,外国语学院成祖堰院长一行六人参加了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联盟主办,湖南工商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全省30多所高校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在研讨会上,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刘正光教授、湖南第一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陈喜贝副教授就如何提升外语课程思政教学与研究能力做了主题报告。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获奖老师和与会者分享了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参赛心得。此次研讨会对外语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有利于提升我院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水平,推动专业和课程建设及改革,推进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杨婷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