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高校师范类专业建设与认证暨自评自建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3-03-14

 

为掌握师范专业认证新要求,切实做好我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工作,311-12日,外国语学院专业教研室蒋芬老师、杨婷老师参加了高校师范类专业建设与认证暨自评自建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围绕“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和“基于持续改进理念的课程教学大纲的设计、制定、撰写与诊断”等主题做了报告。专家们基于师范类专业认证二级体系指标,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等内容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自评报告、课程大纲撰写过程中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此次研讨会加深了我院参培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新标准的认识与理解,助推我院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开展。

 

 

 

杨婷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