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组织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竞赛赛前模拟赛

来源: 时间:2023-03-15

2023310日,护理学院在西湖校区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202教室隆重举行了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竞赛赛前模拟赛。比赛特邀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吕冬、护理部主任欧阳慧琳、护理部副主任杨金美、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主任莫子君、基层医疗服务部主任赵清清担任考核评委,护理学院院长雷芬芳、副院长曹妍群、护理学教研室主任李爱琼、护理学实验室主任李吾菲参加考核,护理学院全体教师现场观摩。

比赛采用“站点式”,设置了两个站点,两个临床案例,四位参赛选手完成静脉采血、心电监护、吸痰、气管切开伤口换药4项操作考试。本次大赛提高了赛前选手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得到了老师和选手们的一致认可。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吕冬分享了技能比赛的宝贵经验,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欧阳慧琳、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主任莫子君等都对比赛进行了详细点评,强调“查对原则”、“无菌原则”、“人文关怀”、“关键元素”等并鼓励学生,指出了大家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雷芬芳院长对本次模拟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为迎接比赛做出的努力,并鼓励选手们在接下来的一周认真备赛,努力提高护理综合技能水平,取得竞赛好成绩。

 

 

 

林娟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