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农林生态学院第十二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4-03-08

农林生态学院于37日在求是楼216室隆重举行了第十二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本次竞赛宗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不断提高课程育人成效。

为了确保竞赛成效,我院成立了课堂教学竞赛组委会,制订了详细竞赛实施方案,广泛宣传发动,大力营造重视课堂教学质量的整体氛围,认真组织实施。通过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后共有5位老师分别获得了我院第十二届优秀课堂教学竞赛的一、二、三等奖,组委会一致推荐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共3位教师参加2024年邵阳学院第十二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引导我院教师不断加强课程教学研究,持续深化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全面提高了课堂教学效果;加强了各教研室之间的教学研讨与交流,提升了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

 

 

    袁晓兰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