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4-03-08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202432日,由院工会举办的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上学期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厚德楼213举行。本次活动由杨琴副院长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赛前,教学副院长杨琴博士特别强调本次评估的重要性,提醒各位老师应该严格按照评估的要求做好教学相关资料。

本次比赛形式采用现场评审(基于一节45分钟时长的授课)和赛后集体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参赛教师的教学思政设计内容引人入胜、风格迥异却又润物细无声,赢得评审专家和观摩教师阵阵掌声。

 

 

向萍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