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3-12

37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黄雄伟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黄雄伟书记强调,会议主要围绕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广大老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副院长杨期柱、向泽分别就课堂教学、教学文件、毕业设计、实验实习等与审核评估密切相关的事项、问题进行剖析并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肖才远副院长(主持工作)就开学以来学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进一步强调,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审核评估,各个环节都与专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希望老师们要有忧患意识、做优意识,充分利用好审核评估的契机,提升自身和专业的发展

 

肖成池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