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理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阶段专家意见反馈及整改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4-03-20

319日,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阶段专家意见反馈及整改工作会议于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师周本胡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物理专业自评报告撰写组组长参会。

会上,院长周本胡就专业自评阶段专家反馈的意见做了整体说明,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在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与教学部分出现的,影响自评报告质量的关键性问题。自评报告撰写人按照分工就专家意见进行了逐条分析,与会人员充分讨论,针对每一项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后,物理学专业全体教师就本次专家反馈意见开展了专题教研活动。专业教师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质量保障等部分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明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专业全体上下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物理学专业将通过本次整改,不断提高对认证标准的贯彻与落实,为下一阶段专家进校考查做好充分准备。

 

王艳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