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竞赛促成长——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二届邵阳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

来源: 时间:2024-03-20

根据《关于举办2024年第十二届邵阳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不断提高课程育人成效,我院于2024311日下午举行了2024年第十二届邵阳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通过各教研室推荐、学院专家评委研究讨论,我院向泽、罗小彦、王亮、谢然等4名青年教师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学校复赛资格。

学院非常重视教师的以赛促教、以赛促研,通过开展各种各样的教研教学活动促进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磨炼教学技能,助推专业发展,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

 

曾艳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