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校领导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时间:2024-03-27
 

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2024226日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教学副校长李金城、分管副校长赵敏丽和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在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深入一线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并走进课堂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副校长赵敏丽来到崇文楼,深入教室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陈思序老师《合唱与指挥基础》的开学第一课,课间赵校长与陈老师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课后赵敏丽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学生开学到校各方面情况,重点强调近期天气寒冷,要加强日常管理,及时关心关注学生的思想和生活,及时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开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校长对教学场地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强调学院要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并充分肯定了音乐舞蹈学院开学整体运行情况,鼓励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以敢闯和实干的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付  图:罗焱霞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