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师范认证”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4-03-27
 

为了更好地迎接“师范认证”的评审工作,202437日下午4:00音乐舞蹈学院组织了“师范认证”第一阶段申请工作的培训会。

培训伊始,匡泓锦院长明确了师范认证申请的9门核心课程,并为各位教师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自的责任和任务。其次,培训会上组织了线下和线上同时进行的学习活动,核心课程任教教师现场学习,学院其他任课教师腾讯会议在线学习,由理论教研室主任谢秋菊老师主讲。其以《和声学》课程为模板,对教学大纲以及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的撰写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帮助教师们更好地理解和高效地撰写教学大纲与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

通过此次的落地培训、分工协作,教师们对师范认证的申请标准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将为学院接下来的“师范认证”评审工作提供充分的准备,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罗焱霞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