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听课评课共交流 总结反思促提升

来源: 时间:2024-03-27
 

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贺思敏即将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创新大赛,202436日上午8:00,我院组织“帮帮团”对贺思敏老师的课堂进行听课评课,学校督导团王友娥老师、赵莉书记、教学副院长匡泓锦院长、钢琴教研室主任常薰匀老师对贺思敏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贺思敏老师以其出色的教学风格和创新理念备受认可。

“帮帮团”各位老师为贺思敏老师提出了以下宝贵意见:1.将二胡的音调准要求学生跟正确的数据拉一遍;2.应当在给学生讲解完问题后让其重新拉一遍;3.可以让学生跟着老师一起拉,提高教学效率;4.可把学生的数据课后发给学生,学生自主学习问题;5.对于学生回课慢,可在课堂上经学习后直接反馈问题,节约时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教师们的视野,拓宽了教学思路,借由对贺思敏老师教学特点与创新实践的观摩与评议,教师们将对各自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效果进行深入反思,从而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与教学效果。

 

 

/文罗焱霞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