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关于申报2013年度省级实践教学建设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04-25

 

关于申报2013年度省级实践教学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3年普通高校实践教学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3]160号)要求,我校将启动实践教学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就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与名额

此次申报的项目为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建设项目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申报名额各1个。各系要在认真阅读《湖南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建设项目指南》(见附件1)的基础上组织申报。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应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1.《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申报书》(见附件2)和中心具体建设方案。

2.中心总体情况(其中应包括教学场地设备与环境的全貌)和开展创新训练活动的视频文件。视频文件不超过20分钟。

3.中心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等文件。

4.中心的教研教改成果和学生创新训练成果。

5.中心开发的教学软件、多媒体课件等创新学习资源。

以上1-5项的电子文件按《湖南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资源制作技术规范(试行)》(见附件3)进行整理,并通过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管理平台提交。

(二)申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应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1.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申报书》(见附件4)和基地建设方案。

2.基地总体情况视频文件。其中应包括基地教学场地设备与环境的全貌。视频文件不超过20分钟。

3.企业已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基地建设与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等文件。

4.基地现有的各类教学文件。包括培养方案、实习实训教学大纲等。

5.基地自编教材及讲义等电子文档。

6.典型多媒体课件。课件要求可在浏览器环境播放。

7.合作协议等其它有关材料。

以上1-7项的电子文件按《湖南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资源制作技术规范(试行)》进行整理,并统一通过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管理平台提交。

三、材料提交

(一)网传材料。学校将于5月15日前组织校内专家对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通过的项目应按《湖南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资源数据库技术规范》整理并于5月25日至30日登录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管理平台(http://zlgc.hnadl.cn/)上传申报材料。

(二)纸质材料。各系务必于5月25日前将项目申报汇总表(纸质文档一份,见附件5)和各项目的申报书及具体建设方案(纸质文档一式四份)提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人:周平,联系电话:18273902918(6918),电子邮箱:963343946@qq.com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3年4月24日

2013年实践教学建设项目附件.rar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