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关于开展校级重点建设专业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10-17

邵院教通[2016]73

关于开展校级重点建设专业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学校于2013年立项建设24个校级重点建设专业(邵院通[2013]34号),现四年建设期满,学校决定开展校级重点建设专业的检查验收工作。本次检查验收工作采取教学单位自查和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范围

本次检查验收的专业为2013年立项的所有校级重点建设专业(专业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验收内容

各专业要根据2013年以来的建设进展情况、取得成果、经费使用及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对照《邵阳学院重点建设专业检查验收方案》(见附件2),逐项自查。

三、教学单位自查

各专业应对照重点建设专业验收评估方案撰写自查报告,并填写《邵阳学院重点建设专业检查验收统计表(见附件3),121日前将纸质版报送教务处教研科(1号办公楼208室),电子版发至:16578059@qq.com

四、学校检查验收

学校将于12月份组织校内专家对各专业建设情况开展检查验收,根据重点建设专业评估指标进行打分,给出验收结论,验收不合格的专业“十三五”期间不得申报各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五、其他

各教学单位及专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检查验收工作,认真总结专业建设经验,通过此次检查验收,促进我校专业建设工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联系人:李    联系电话:15873973638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61011 

邵院教通[2016]73号关于开展校级重点建设专业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docx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