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教学教改

关于推进课程考试非标准答案考试改革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11-11

邵院教通[2016]81

 关于推进课程考试非标准答案考试改革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课程考试考核改革,科学合理测评学生学习效果,改革考试考核内容和方式,注重考查学生运用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破除“高分低能”积弊,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经研究,在全校实行非标准答案考试改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根据所承担的课程遴选1-2门课程进行非标准答案考试改革,制定具体的考试改革实施方案。考试改革实施方案应包括课程的名称、性质与特点、考核目的、考核内容、具体实施步骤、评分标准等内容。

2.在各教学单位申报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对考试改革实施方案进行评审,择优立项,全校立项总数不超过10门。每一个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

3.学校将适时对立项的非标准答案考试改革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4.请各教学单位于1125日前将非标准答案考试改革实施方案 (一式3份,电子版请发至178619802@qq.com)统一报学校1办公楼教务处209室。

附件:邵阳学院课程非标准答案考试改革项目申请书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61110 

邵院教通[2016]81号关于推进课程考试非标准答案考试改革的通知.rar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