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教学教改

关于征集优秀教学改革研究论文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1-15

邵院教通〔201770

关于征集优秀教学改革研究论文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学校初定于20181月份召开第四届教学工作大会,拟向各单位、各部门征集优秀教学改革研究论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论文主题

本次征集的教学改革研究论文主要围绕以下主题开展:教育观念、转型发展、产教融合、内涵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

二、评审与奖励

1.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教学改革研究论文进行查重及评审,评审出60篇优秀论文汇编进入优秀教学改革研究论文集。

2.对于汇编入优秀教学改革研究论文集的论文,学校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具体评选数量和奖励标准为:一等奖评选10篇,奖励1000/篇;二等奖评选20篇,奖励800/篇;三等奖评选30篇,奖励500/篇。

三、工作要求

1. 各二级教学单位上交不超过5篇(至少含1篇未在公开刊物发表的原创论文)教学改革研究论文参与学校评审,各职能部门不限篇数, 优秀原创教学改革研究论文优先入选论文集。

2. 所有报送论文材料均须按照附件提供的论文格式排版,提交word电子文档并填写好《邵阳学院优秀教学改革论文申报汇总表》,按单位名称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45165877@qq.com,联系人:唐永辉,联系电话:13973989770。除职能部门外个人材料及逾期材料均不予受理,论文上交时间为20171215日前。

附件:1. 论文编排规范

附件:2. 《邵阳学院优秀教学改革论文申报汇总表》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71115

邵院教通〔2017〕70号关于征集优秀教学改革研究论文的通知.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