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质量工程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质量工程

关于推荐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1-04-29

 

 

 

                                邵院教通[2011]24号

关于推荐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1]178号)的精神,我校可向省教育厅推荐1名国家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对象主要为一线专任教师,原则上不得担任校级领导职务,并优先推荐历届省级教学名师获奖教师。

请各系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1]23号,详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网页)规定的评选范围、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及工作要求组织推荐,5月8日前向教务处教研科报送候选人推荐表(一式六份)及其电子文档(发送至cxq4684@sina.com)。

 

 

 

 

                                                                                   教 务 处

 

                                              二0一一年四月三十日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