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质量工程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质量工程

关于开展2010年立项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情况阶段性总结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03-21

 

 

 

 

 

 

 

邵院教通[2013]18号

关于开展2010年立项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情况

阶段性总结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0年立项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情况阶段性总结检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3]101号)的要求,我校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教学团队将接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阶段性总结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教学团队要对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自查,认真填报《普通高校省级教学团队阶段性总结报告》(见湘教通[2013]101号附件1),撰写团队建设的经验交流材料,注重总结成效,凝练特色(4000字左右)。

2.请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教学团队于4月22号前向教务处递交团队的阶段性总结报告、经验交流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和必要的支撑材料,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并制作好15分钟汇报材料(ppt文档格式)。材料交教务处教研科,电子邮箱syxyjyk@163.com

3.学校将于4月29日左右,组织专家按照省级教学团队的建设要求对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团队开展检查并形成结论,并召开教学团队建设经验交流会,共享团队教学成果,推介团队建设经验。

                                                       

教 务 处

2013年3月21日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