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专业建设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专业建设

关于做好2012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2-10-23

 

 

                                               

                                              邵院教通[2012]54号

 

关于做好2012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系:

根据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现设本科专业整理和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2〕586号)要求,就做好我校2012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专业的增设应坚持社会需求导向,要加强科学论证,要对社会的人才需求状况进行深入调查和全面分析,要具备基本的办学条件。

二、申报新目录中的专业(国家控制布点专业除外)填写《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备案专业适用)》,申报新目录中的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尚未列入新目录的新专业填写《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审批专业适用)》,以上材料电子版务必于2012年10月29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申报材料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教务处将于2012年10月31日前提交到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公共信息服务与管理平台(网址:http://www.bkzy.org)

三、申报新目录中的新专业(国家控制布点专业除外),须提供公示期间所提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专业设置申请材料、《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专业)申请汇总表》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备案专业适用)》。

四、申报新目录中的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尚未列入新目录的新专业,须提供公示期间所提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专业设置申请材料、《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审批专业)申请汇总表》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审批专业适用)》。

五、每个专业的申报材料应规范完整,独立装订成册,用牛皮纸袋装好,在纸袋外贴上申请表封面复印件。

六、申报材料请于11月26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其中,申请表一式四份,其余材料一式两份,同时需提供相应的电子版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谌晓芹,电话:13036709609, 电子信箱:1424166811@qq.com

 

附件:

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

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专业)申请汇总表

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审批专业)申请汇总表

4、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备案专业适用)

5、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审批专业适用)

 

 

                   教务处

                                                            2012年10月23日

2012年度新专业申报附件.rar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