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专业建设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专业建设

关于开展2015年度校级重点建设专业检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5-11-30

邵院教通[2015]77号

关于开展2015年度校级重点建设专业检查的通知

为扎实推进校级重点建设专业的各项建设工作,发挥建设经费的应有效益,学校决定开展2015年度校级重点建设专业的检查工作。本次检查采取相关教学单位自查 和学校组织专家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次年度检查的专业为2013年立项的所有校级重点建设专业(专业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各专业要就本专业建设以来的进展情况、经费使用、取得成果及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对照年度任务书中的建设目标,逐项自查。

三、自查报告

各专业自查后填写《邵阳学院校级重点建设专业年度检查报告书》(附件2),并于1215日前将纸质版报送教务处教研科(学校办公楼215室),电子版发至:963343946@qq.com

四、学校检查

学校将于12月底组织专家对各专业进行抽检,并根据各专业的自查情况、项目的进展和经费执行结果等情况合理安排下阶段建设经费。

五、其他

相关教学单位及专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认真做好有关工作,推动项目按计划开展和实施。

联系人:周 平  联系电话:182739029186918

 

附件1:《邵阳学院校级重点建设专业名单

附件2:《邵阳学院校级重点建设专业年度检查报告书》

(附件请到学校教务处网站下载)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5年11月30日

 

关于开展2015年度校级重点建设专业检查的通知.rar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