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考试安排

关于组织2017年下学期期中考试的通知
2017-10-30 校内考试安排 邵阳学院教务处

邵院教通[2017]64

关于组织2017年下学期期中考试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7年下学期期中考试定于第12周周末(1118日至111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认真核对《2017年下学期期中考试核对表》,具体要求如下:

  (1)按照课程所在学院排序,核对本院考试课程是否正确,参加该课程考试的班级是否有遗漏,如需更改,请在核对表中用红色字体标明并在备注栏说明。

  (2)按照学生所在学院排序,清点是否有遗漏的年级专业,并填好各年级专业的学生人数和起止学号,学号不连续的班级要重新编写考生号,并将考生号对应的姓名、学号对照表交至考试中心。

  (3)部分学院自主组考课程已经删除,如需添加,请直接加在核对表上,用红色字体标明,并在备注栏上注明。

  (4)学校只统一安排同一年级同一专业的4门课程考试,其他课程如需考试,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并在考前三天将组考方案上报考试中心,届时学校将对组考情况进行检查。如不按规定提前上报组考方案,不予计算监考工作量。

  (5)各学院须在1030日前将核对表纸质版交至学校第1办公楼考试中心209室(电子版发至邮箱:102228903@qq.com)。

  2.各学院须于111日前上报监考老师名单,原则上所有有教学任务的老师都要承担监考任务。

  3.各学院须于116日前将课程考试试卷(AB卷)和命题审批表一起交至第1办公楼考试中心209室,(命题审批表必须有教研室主任和院负责人签字;所有试卷卷头需有命题教师姓名,页脚正下方需标明页码和页数,如: —第X页,共X页—)不得重复使用往年的试卷。试卷不符合要求,一律不予接收。各学院须认真审核课程考试试卷,保证试卷质量,杜绝试卷差错。如有差错,按教学事故处理。

  4. 所有考试成绩须在1127日前录入系统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7年10月24日


关于组织2017年下学期期中考试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