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考试安排

关于组织2018届未正常毕业学生补考的通知
2018-06-01 校内考试安排 邵阳学院教务处

邵院教通〔201860

关于组织2018届未正常毕业学生补考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鉴于目前仍存在2018届少数学生因课程考试成绩不合格导致不能正常毕业的问题,经研究决定,对该批学生组织补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2018届本科生若有课程考试成绩未及格,均可参加相应课程的补考。请各学院在教务处考试管理群下载《邵阳学院2018届毕业学生补考名单汇总表》,并于61日下午5点前填好发至校内考试管理科指定邮箱(373599951@qq.com)。未按要求上报或漏报的,今年不再安排补考,责任由相关人员承担。

2.全校公共课(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大学语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军训、大学计算机)由教务处统一组考,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专业课由课程承担学院组考,承担课程组考任务的学院需提前公布考试时间和地点,并将组考方案在考试之前2天报考试中心备案;文化素质选修课不组织补考,只能重新选修。

3.二级学院必须在67日下午5点前将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逾期未录入,如影响学生毕业,责任由相关人员承担。

4.各学院要认真组考,加强监管,严肃考风考纪。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补考工作,督促监考老师认真监考,杜绝考试事故发生。如因工作不力发生考试事故,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5.根据学校决定,从2019届毕业生开始严格执行《邵阳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邵院政字〔201748号)第三十五,第三十六条的规定,凡清考后成绩仍未合格者,一律做结业处理,不再另行安排补考。结业生按学校规定回校参加补考。

6. 各学院务必将以上通知内容及时告知本院所有学生,不得有误。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校内考试管理科。

 

附件:邵阳学院2018届毕业学生补考名单汇总表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861


邵院教通〔2018〕60号关于组织2018届未正常毕业学生补考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