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考试安排

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的通知
2022-02-23 校内考试安排 邵阳学院教务处

邵院教通〔20225

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课程补考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经研究决定,课程补考定于2022312-13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除考试违纪舞弊、降级的学生外,2021年下学期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均应参加本次补考。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告知学生。

2.各二级学院应在考前加强考纪教育,组织学生学习《邵阳学院考试管理规定》(邵院政字〔201938号)及相关文件,特别强调严禁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严禁学生在考场抢占座位;严禁代考;严禁携带与考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严禁以任何不正当方式获取成绩;违者一律严肃处理,全校通报。

3.公共课程学校安排,专业课程由承担二级学院安排,各学院须于226日前上报校考补考科目确认表;228日前上报监考老师名单(zjlkszx123456@163.com)。

4.监考人员应提前30分钟赶到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不得迟到,不得随意请人代监考;监考老师务必在考前宣读考场规则及布置考场,按照考场名单安排学生座位,不得允许学生随意变动座位。

5.补考成绩必须在319日前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录入成绩,以免影响学生的成绩评定及学籍处理工作。

6.严禁教师及相关人员违规给予学生成绩,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7.课程补考安排表另行通知 。

                                 

附件:补考科目确认表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