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验室安全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实验室安全

教务处组织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1-27

教务处组织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寒假将至,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127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寒假前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

      本次检查采用各二级学院自查、教务处抽查的督查方式。126日前,各学院对实验室进行安全自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127日,由教务处处长谢恒带队抽查了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文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医学检验学院、药学院、医学院的实验室等重点部位,并与实验室工作人员充分交流,仔细询问并检查了供电线路、供水排水系统、防火防盗等设施,对实验室化学危险品以及实验药品的存放及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令相关实验室按要求对于出现的安全隐患尽快进行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