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

转发 关于201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竞赛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3-11-05 多媒体教学 邵阳学院教务处

关于201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

应用竞赛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

根据《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竞赛章程》的要求和竞赛组委会的安排,在各参赛单位校内初赛推优的基础上,已于2013年10月19日经复赛选拔出进入决赛的43位教师(名单见附件1)。现场决赛将于2013年11月15-16日在湖南大学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获得决赛资格的43名教师;参赛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或管理人员;观摩代表;有关领导和评委。

二、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2013年11月15日15时至17时30分

抽签时间:2013年11月15日19时30分到赛场抽签决定参赛顺序

预演时间:2013年11月15日晚上20时开始软件安装预演

决赛时间:2013年11月16日8-13时(16时竞赛点评、颁奖)

三、场地安排:

报到地点: 天穆大酒店(长沙市岳麓区阜埠河路)                                      

赛场安排:湖南大学综合楼,文科组   教室,

理科组    教室,实验组   教室。

四、决赛规则

上午分组决赛:本次参赛教师将分文科、理科和实验组进行现场决赛,决出本次竞赛的一、二等奖。

下午总决赛:三个组的第一名经总决赛产生本次竞赛的第一名。

参赛教师应按照附件2决赛评价细则的要求,演示参赛课程多媒体教学软件(限时5分钟),针对该软件教学应用的参赛微课进行说课(限时7分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评委当场亮分,根据竞赛章程规定的比例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教师。

根据各参赛单位竞赛组织工作情况,评选出组织奖10个。

 

五、其它事项

1.参加现场决赛和观摩活动的代表食宿统一安排,每人需交纳会务费200元,差旅、住宿费用自理。

2.与会代表务必于11月10日前将回执表(附件3)发送至会务邮箱7046517@qq.com,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回执表”情况协助安排住宿。

3.未亲自参加决赛的教师作为对本次竞赛自动弃权处理。

4.获奖教师(含复赛产生的三等奖)将由省教育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根据各参赛单位竞赛组织工作情况,评选出组织奖10个,并颁发奖状。具体时间和程序安排请各参赛单位和教师决赛后注意登录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网站进行查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湖南大学 梁国彪13574160890  张建站13975115415

联系电话:0731-88821653          邮箱: 7046517@qq.com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

                                 2013 年10月23


关于201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竞赛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