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线上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线上教学

我校与罗文大学举办2022年线上教学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2-24

为切实提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教学成效,推进我校与美国罗文大学合作办学项目高效发展,223日上午,我校与美国罗文大学举行线上教学会议。

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永辉,副院长阳素云,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文敏,李冬英博士等和美国罗文大学国际教育副校长Dr. Gokhan Alkanat,机械工程系系主任Dr. Ratan Jha及三名教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唐永辉、Dr. Gokhan Alkanat共同主持。

唐永辉代表邵阳学院对罗文大学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方参与人员,希望通过双方教师共同努力,不断提高教学成效。郭文敏指出教学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核心,引进和内化外国优质教育资源是项目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双方教师在密切交流和探讨中,我校教师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与创新,打造精品课程。

Dr. Gokhan Alkanat代表罗文大学对邵方人员表示欢迎,并对其付出表示充分肯定。随后,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双方教师对教学和学生的期望与要求,教学问题的探讨等。希望两校在充分沟通交流下,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他指出,在上学期教学的基础,双方教师都积累了宝贵经验,相信在进一步的探索中,双方能更好地服务学生。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视频会议上,我校与罗文大学双方教师在中外合作开发的课程上,就线上教学、教学质量提高以及实验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达成了一定的共识,解决了双方教师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为疫情下开展线上教学探寻到更多的方法与途径。视频会议的召开,是我校合作办学项目“务实、求真”思想的进一步落实,也是促进合作办学项目质量提升,实现内涵化发展的有力举措。今后,我校将保持与合作学校的密切联系,努力为国际教育的纵深发展开拓新局面。

 (刘欣 阳素云)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