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评估

质量监控 首页 > 教育教学 > 监控评估 > 质量监控

关于报送同行教师评教结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11-22

邵院教通〔202291

 

 

根据《关于做好教师同行评教工作的通知》(邵院质控〔201714号)文件要求和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安排,现就同行教师评教结果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同行教师评教结果

请各二级学院将本学期同行教师评教工作方案、工作总结、同行评教结果(见附件1,包括附表1、附表2)于2022128日前交教务处质量监控科。

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教学档案管理的规定做好同行教师评教原始材料的整理与归档,同行教师的听课笔记本、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要收齐统一归档,同行评价表存学院。

二、其他

以上材料均需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交教务处质量监控科;电子版材料(与纸质版一致)发至邮箱:syuzljk@163.com

 

附件1:邵阳学院同行评教结果统计表和汇总表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21122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