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2019-09-30 学校动态

930日上午10时,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文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毅主持。

会议伊始,钱毅书记就本次学习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进行讲解。随后,教师党员李海燕和谭亚军引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发展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进行了重点学习。

接着,钱毅书记对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

会议最后,龙钢华院长结合自己游学的经历,向全体党员进一步说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张婷   /沈东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