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荣誉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荣誉

我校2019级物理一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来源: 时间:2021-0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今年,中国青年报社开展了“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近日,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等环节,我校2019级物理一班团支部入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理学院2019级物理一班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团风建设、学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获得过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等称号,在全院乃至全校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此次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我校团支部成功入选表明我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在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中的作用。

                                        (万海洋 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