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荣誉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荣誉

外国语学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创意微文活动征集活动中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21-06-26

618日,由中国青年网举办的奋斗与成长大学生班级创意微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作品初筛、网络评选、作品复审等环节,我校一共荣获三个奖项: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师范一班荣获优秀班级评选三等奖;辅导员李成龙老师获评优秀辅导员;张新怡同学获评优秀班干部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曾发出这样的奋斗动员令。为了响应党中央号召,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和弘扬奋斗精神,以勤恳奋斗、勇担责任的靓丽姿态和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中国青年网主办了这次活动,最终遴选出表现优秀的45个单位、100个班级、55名辅导员和60名班干部。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奋斗与成长一直是青春的号角,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秉持着明德求真、共生超越的校训,紧跟学校党委、团委号召,积极组织宣传,鼓励学子们展现当代青年好学奋斗之风貌,勇于担当之精神,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我校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师范一班是一个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友爱和谐的班集体。自成立以来,不论是在思想建设、班风学风建设还是课外实践活动等方面都表现优异,屡获嘉奖,屡创佳绩,一直是各种活动的示范班级,曾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等称号,在全院乃至全校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此次在活动中荣获三个奖项不仅展现了我校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的育人成效,更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生生不息、奋斗不止、青春昂扬、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将涌现更多优秀班集体与个人,再添异彩。

(外国语学院 张新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