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荣誉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荣誉

我校校友杨淑亭获“全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21-10-11

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南省委、 湖南省妇联、湖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组织开展了第八届湖南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近日揭晓,我校校友杨淑亭获“全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全省道德模范的评选旨在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有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道德模范也将继续引导人们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牢固树立“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强大道德支撑。

 

人物简介:

杨淑亭,女,19914月生,苗族,中共党员,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她身残志坚、积极向上,创办了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建立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合法经营,承诺并兑现带领380多名贫困户、59名残疾人脱贫致富。曾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自强模范、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省自强模范、湖南省最美扶贫人物等称号。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