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荣誉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荣誉

我校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湖南省青少年党史学习达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2-02-28

近日获悉,我校在团省委组织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湖南省青少年党史学习达人大赛中荣获5个奖项,其中邵阳学院团委获评最佳组织奖;文学院学生杨晓雯获评宣讲达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胡祎琳、栗元帅、郭梦真获评产品达人

活动自开展以来,我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精心发动,挖掘优秀典型,全校21700余名团员学生注册参与青年大学习 ·一起学党史网上主题团课学习,重点通过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申报创作了一批高质量的红色主题文化文创产品,同时通过校团委的人才库,选拔推荐优秀学生作为宣讲人参加团省委组织的以百年正青春主题的宣讲活动,社会反响良好。

本次学习达人大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通过“找达人、选达人、学达人”,挖掘全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学习典型,持续扩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全省广大青少年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经社会推荐、组织推荐、资格审查、 综合评价、网络公示等程序,形成了106个获奖名单(见附件),其中,最佳组织奖12个,宣讲达人24人,实践达人20人,学习达人30人,产品达人20个(含集体)。

(崔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