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荣誉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荣誉

邵阳学院“一品邵阳红”团队获得湖南省大学生数字媒体技术大赛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22-04-06

比赛现场选手合影

获奖证书

近日,湖南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大赛在长沙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共有12个团队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其中,我校学子乐家伟、任龙、石海林、胡佳宇、李晓勤五人组成的一品邵阳红小组在比赛中杀出重围喜获湖南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大赛”A1-2互联网营销策划《当地当季农产品》直播电商三等奖。

参加本次竞赛的“一品邵阳红”小组五位同学分别来自创新创业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展翼青年等学生组织,他们在大学生创业、新闻传播、数媒设计等方面有浓厚的兴趣,在何宜军、刘赟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他们组成了一支团队,从直播选品到产品分析(产品特色,产品优势,产品定价),再到直播策划(人,货,场),再到直播售后(主播话术)等方面开展一系列专题培训,最终于决赛中斩获大赛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湖南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大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协办,旨在促进湖南省各高校设计学、新闻传播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交叉学科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专业人才培训水平,进一步引领和深化高校相关学科专业综合的改革能力。是省内各高校组织参与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省级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设计方面的奥林匹克盛会。

(国际学院  乐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