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荣誉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荣誉

我校喜获7个省级教学平台

来源: 时间:2022-12-31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2354号),我校申报的信息技术与应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3个中心和邵阳学院-湖南魏源康复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4个基地均通过认定。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是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化产教融合与校地校企合作的重要抓手。我校将秉承“城校共生、协同育人”理念,持续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完善创新创业教学体系,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建设,切实强化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素质的培养与训练,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供重要载体与平台,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我校2022年通过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所属专业类

项目负责人

所属单位

1

信息技术与应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信息类

罗高峰

信息工程学院

2

经管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经济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

杨琴

经济管理学院

3

大电类专业工程实践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电气工程

尹进田

电气工程学院

4

邵阳学院-湖南魏源康复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护理学

丁建华

护理学院

5

邵阳学院-邵阳广电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新闻学

 

钱毅

 

文学院

6

邵阳学院-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

刘进兵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7

邵阳学院-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智能制造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伏军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