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荣誉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荣誉

我校荣获“2022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 时间:2023-01-04

近日,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发布《关于2022年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评优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获评“2022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学生工作部龚家勤老师获评“2022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指导老师

我校自201712月正式获批湖南省教育厅第一批易班建设试点高校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建设成果喜人,各项指数一直居于全省高校前列。20221月,湖南省教育厅对 2017 年、2018 年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结项验收,我校易班建设项目结项等级获评为优秀。

2023年是邵阳学院易班建设的第六个年头,邵阳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宗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做坚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者、多彩校园文化建设者和优质校园服务提供者,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贡献易班力量。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