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荣誉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荣誉

我校学子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 时间:2023-01-05

近日,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湖南省数学学会公布了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常杰同学荣获数学类专业(A类)一等奖(指导老师:理学院 邢智勇),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在该竞赛类别中获一等奖,常杰同学也是今年该竞赛类别中唯一一名获奖的地方本科院校学生。

据了解,本次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数学学会协办,省内高等学校承办,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3351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其中数学类专业(A类)411名,产生一等奖47名,二等奖89名,三等奖107名。

 

附: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公示http://www.hnssxxh.org.cn/?p=472

(信息工程学院 杨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