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优秀院校奖

来源: 时间:2022-01-06

20211231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公布了本大广赛组织类奖项。其中,我校从29个赛区的1679所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院校奖,艺术设计学院李定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至今,成功举办了1314次赛事。竞赛规模大、覆盖面广、参与院校及参赛人数众多、作品水准高,是被权威机构认可的以创意为核心概念,以创新为育人目标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据悉,本届大广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679所高校报送的481947组参赛作品,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最终评出获奖作品5413组。优秀院校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是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根据一等奖10分,二等奖5分,三等奖3分,优秀奖1分的分值计算标准,统计数据进行总分排名取前40名评定。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紧紧围绕艺术类专业办学特色和育人特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三促教学”抓手,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极大提高了艺设学子的专业水平,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专业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

(艺术设计学院新媒体中心 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