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一行赴大祥区老年大学调研

来源: 时间:2022-01-12

11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迎春一行4人到大祥区老年大学进行学习调研,大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邱冰和区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曾建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大祥区老年大学位于城西街道原大祥区政府大院内,2013年成立以来,办学规模从原来的每期6个班(240人)发展到现在的19个班(1800人),开设课程包括声乐、交谊舞、民族舞、太极拳、普通话等5门课程。

首先,区老年大学黄百魁校长对邵阳学院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区老年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和经验。

随后,双方就招生工作、师资队伍、学员管理和办学经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迎春表示,这次学习调研收获很大,不虚此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办学思路,积累了办学经验,为今后我校举办老年大学积攒了许多宝贵经验。我们一定要结合学校实际,加强校地合作,依托老年活动中心开展教学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切实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彭涛 刘铁  /刘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