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同心战疫】众志成城,微光成炬,邵阳抗疫,理学院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2-04-24

 就是再难,我也要赶回学校。这是辅导员王瑶接到通知的第一句话,没有豪言壮语,简单朴实的语言彰显了理学院全体人员抗疫的信心和决心!因为疫情严峻,420日起防控措施进一步升级,晚八点后城区交通管制,各社会车辆不得上路通行。住在北塔区的王瑶,扛起行李箱徒步两个多小时,女本柔弱,为师则刚。

还有好几千学生呢!彭亮清副书记带着辅导员贺健、万海洋放下所有事情,不顾家里幼儿待哺,父母年迈需要照顾,第一时间入住到学生宿舍,与学生同吃同住。申贵平、石婷静老师为病痛学生联系医生,购买药物。刘水凤书记和周本胡院长时时巡查督促,日夜守护,丝毫不敢有所懈怠。

抗疫路上从来没有旁观者,从朝阳微露到暮夜星光,他们头顶骄阳,身披朗星,有千千万万的微光汇聚,点亮整座校园。春光已至,且待云散开,再听书声琅琅。

                                  (理学院(师范学院)李笑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