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同心战疫】我校联合三所高校发起自助心理调适21天打卡双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28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帮助师生对自身不良情绪进行有效的自我调适,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联合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所高校的心育中心举办湖南省高校20225?25心理健康活动周之自助心理调适21天双营打卡活动。

据了解,“自助心理调适21天双营打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前期测评、双营打卡及后期效果评估。其中打卡时间:430-520日。双营指:“21天每日三件好事”打卡训练营、“21天抗疫正念冥想”打卡训练营。“每日三件好事”旨在帮助同学们在疫情封校的生活中探索自身的积极力量和内在优秀品质,学习正向思考。“正念觉知(Mindfulness)”旨在帮助参与者安顿好情绪,将思绪专注于当下,感受当下的力量,以缓解不安、焦躁、失眠等状态。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鹅通打卡小程序即可参与活动。

(文/郭金波 殷悦 /邱期柳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