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初心如虹跟党走,青春似火勇奋斗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座谈会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来源:红网·时刻新闻 时间:2022-05-06

55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求真楼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夏冬晴、团总支书记吴昱、团总支主席团成员、2020级团支书、2021级团支书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回顾共青团100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学习感悟共青团壮阔的发展历史。

夏冬晴代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向团总支、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担当青春使命、勇于奋斗,在奋进中成长成才,在奉献中感悟觉悟,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交流互动环节,团员代表们畅谈理想思想感想,共勉共享共进,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成大才、担大任的信心决心。

座谈会在激昂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收尾。     

(文/夏冬晴  /覃业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