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临床医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22-05-07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及网上调剂工作已结束。今年,第一、第二临床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有513人,据统计,考研上线人数174人,110人通过复试被录取,临床医学毕业生考研升学率达21.4%,最高401分,再创佳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丰硕的成果一方面源自于学生们五年来的不懈努力和辛苦耕耘,另一方面与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支持与指导分不开。两个临床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学风建设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医学部及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从学生入校的专业教育、到合力齐抓共管提高英语四、六级过级率,筑牢考研学生英语基础,多次组织考研讲座、设立考研教室、开展考研动员、专业咨询、复试指导等考研服务活动,学院一直积极为考研学生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考研氛围,助力学生考研。

                                                     (肖姣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