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文学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五四青年节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22-05-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彰显新一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与思想作风,54日,文学院2018-2021级各班采用线上模式,在本班团支书的主持下召开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五四青年节主题班会。

20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在团支书胡奕和贾林涛同学的组织下认真观看了本次主题班会的直播课和阅读五四精神推文,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每位同学都得到了深刻的感悟和体会。

2018级新闻班同学在观看完节目后积极响应五四青年节的号召,深受感触,纷纷发表感想,其中颜璐瑶同学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首先应当志存高远,将小我融入大我,学好知识在家国情怀中施展抱负;其次,应当笃学重行,知行合一;最后,要坚守信仰,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国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砥砺前行。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侯轶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