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 时间:2023-03-10

310日下午四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彭忠信教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在南栋T6教学楼为体育学院师生做学习党的二十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宣讲活动。报告会由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教授主持。

彭忠信教授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里程碑意义、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全面的梳理,鼓励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后,陈日升勉励全院师生,号召大家以继往开来的意志、以应对各种风险与挑战的勇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自信自强、开拓奋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负韶华,以强国有我的自信和责任担当,为开启中国式现代化集聚人才力量。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