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文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3-0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9日下午,文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尹长云教授为全院教职工、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宣讲。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上来。

宣讲会上,尹长云教授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将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一定要牢记’放在心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尹长云教授号召新时代的青年,应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脚步,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言又善作善成,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当强国先锋。

宣讲会最后,尹长云教授激励广大师生党员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贡献。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内容深刻,逻辑严密,有利于培养大家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品质,向着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篇章。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