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普爱医学院(医学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及访企拓岗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3-13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医学类各专业实习工作,并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就业-招生-培养一体化联动机制,普爱医学院(医学部)党总支书记黄俊和副院长佘贵平分两队带领临床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和药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于220-39日分别前往湘雅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深圳盐田区人民医院等18家单位进行实习检查和访企拓岗。

实习检查中过程中,实习检查组一是充分与医院领导、教学管理部门、带教老师等进行沟通,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和就业意向;二是分专业进行理论和实践考核;三是召开座谈会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就安全教育、就业指导和毕业考试等情况进行了宣教;四是就学生反映的有关问题和医院进行充分沟通;五是与实习单位领导和有关科室沟通2024届毕业实习计划和就业需求。各实习单位高度认可学校医学各专业实习生,并愿意优先考虑我校实习生留院工作。

本次实习检查和访企拓岗工作充分体现了普爱医学院(医学部)对医学实习教育的统筹、协调和管理,并全面掌握了医学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增进我校医学各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以查促教,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开展,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邓博阳 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