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国防教育实践营宣讲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 时间:2023-03-15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上旬以来,邵阳学院国防教育实践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带动队员深入了解雷锋,践行雷锋精神。

38日晚,国防教育实践营李子园校区成员开展以“宣讲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习分享会。学员们积极踊跃站上讲台,与大家分享身边的雷锋故事与自己的感悟。

310日,国防教育实践营组织学雷锋实践活动。迎着晨曦,实践营成员们早早地到达学工处的办公室,开始了志愿打扫卫生的志愿活动。办公室的每个角落遍布着成员们认真的身影,在阳光的映射下,成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人人亦可是雷锋,队员们齐聚在一起,用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故事,不仅是在雷锋月,而是在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

(文/刘璎 袁婧怡 /贺熳歆 唐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