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17

316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夏湘同志面向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主讲。她以认真学习党章,尊崇维护党章为主题,结合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相关内容讲授,并与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交流。

夏湘同志阐述了尊崇党章、贯彻党章和维护党章的重要性,向师生们讲述党章“初步形成、曲折前进和改革完善”三个阶段的建设历程和历史沿革,并重点讲述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中的修订要点,明确党章修订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师生做到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党的教育,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

最后,夏湘同志表示,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号召全院师生要自觉地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才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勇气,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