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综合新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力以“复”促就业

来源: 时间:2023-03-21

当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的关键时期。为提高考研升学率,促进高质量就业,310日至20日期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连续举办了三场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分别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李先贤教授、湘潭大学郑金华教授及本院党政领导班子为考研复试学生解读研究生培养相关政策及复试指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参加。

通过系列指导会,学院理清路子,开对方子。帮助考研成绩初试排名相对靠后的同学理清思路,找准方法,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积极面对复试。不仅使考研学子受益匪浅,也使低年级的同学明确了以后就业方向。同时学院多点发力,精准落实。在毕业生就业问题上,积极发扬“24365”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舍我其谁”的责任心精准帮扶不打折扣。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岩)